2017年绘师进步才怪是社畜咸鱼退步录!!完成度高的图后半年几乎没有

1号应该会到晚上才上网所以提前跟大家道声新年快乐!

一点不算总结的年末总结,完全没有逻辑可言,想到哪说道哪的废话,大家可以不看【本来就不会有人看的吧

成为社畜的第二年要结束了

今年最大的感想就是人生在世惊喜不断!

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甚至我大本命RIB也回归了!!!

今年是凹凸圈人气爆棚的一年,但是我这边画的不如推荐的多【觉得我产出少质量低又超烦的朋友欢迎取关真的,反正本来就是二次和三次都没朋友的人,只有那些积极产出的人才能吸引同好成为朋友,我这种就算了,简直就是佛系心态了,到现在已经不介意自己再透明一点了】

真的是见过了热圈的各种或好或坏的现象,但是我这个淡定又能迅速调整好的性格大概没什么能够让我心态爆炸吧。就年末那个大家都懂的大事件,我只希望它的热度赶紧过去,能让太太们安心产粮安心赚钱,大家都是靠爱发电,凭什么被别有居心的人破坏梦想。

最最希望的就是凹凸动画官方未来能够更加认真的对待动画,角色塑造和剧情塑造,还有打斗等等方面吧,别让粉丝们对于角色的爱最终只存在于同人中,我真的很爱凹凸的角色们,希望他们的故事能够越来越精彩,我想看见他们长久的继续冒险下去。

今年看的遇见的关于家|国的故事、歌曲、节目和纪录片都不少,是民|族自豪感非常膨|胀的一年了。当然不好的东西有些也看的更清了,总之要走的路还相当漫长,比起愤世嫉俗不如送上祝福和祈愿更好~

对自己的祝愿还是一样,希望身体更健康,画技更进步,产出能够更多,能够对所热爱的事物保持高度的热情!

我亲身经历,相信语言和愿望是真的具有力量的,

到现在还保持着一些小孩子一样的心态,【所谓的没长大

对生活态度积极的话,肯定能够收获更多快乐的!

【谈了些敏、感、话、题、照着自己的理解断词,希望不会被LOF屏、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