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总结来一发
2015对我来说真的是个收获颇丰的一年,因为上完了课又没着急实习,整个学期清闲了下来,趁着这或许是人生唯一一次的长时间休息,画了好多的画,虽说是有进步但到现在也还在摸索画风中……所以新年愿望就是画上写的那样啦!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进步下去,期待有那么一天能够出自己的本子和周边~

这一年真的非常充实,尤其庆幸自己遇到了B站,lofter和微博。尤其感谢B站,让我第一次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在默默地爱着二次元,让我入了唱见这个惊喜的坑,更甚者,让我有幸遇见了全职高手,知道了在这样一个行业中人们也拥有燃烧青春的拼搏,特别幸运能够粉上王杰希,这个坚韧强大又隐忍付出的奉献者,或许会成为我人生的道标之一。

全职高手,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通过lofter我认识了非常多同好,大家都在尽自己的所有力量来表达所爱,这个地方能够让我安心,粉了许多有才能的太太,通过她们也我能稍微了解二次元和绘师这些圈子的冷暖心酸,这才是是我所爱的圈子的真正姿态啊

太深刻的话我不会说,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