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博多豚骨拉面团ED【描改/全员向】

B站二压给压扁了,请手动16:9

当初说好的手描终于完成了,拖拖拉拉做了多久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提了……

最初是因为自己老是时间跨度一长就容易放弃计划的颓废习惯而向刺客约翰太太提问“面对《生还者》这么庞大而创作时间跨度巨大的企划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她的回答让我下定决心无论花多长时间都一定要做好一个完整的作品,于是挑了上手难度最低的手描开始,没想到细节比我想象的还要更麻烦【笑】总之各方面都努力了,希望成品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

感谢那些在过程中表示支持我和期待成品的人,希望你们都能来看看~~~








视频做完了!我终于可以开始快乐画画了【发出狂笑!!!!!

太久没认真画画了希望水平能尽快恢复吧……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