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系统误伤重发【无语

     迟来的贺图,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愿人民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第一次尝试画厚涂没经验就……慢慢磨咯~仔细研究15式军装,设计果然很不简单,讲究非常多,向伟大的设计者们致敬!

不过果然要决心去做才会成功,我做到了【为自己鼓个掌】

      其实我原本打算画成耀君的,后来看微博上的大大们说的一番话觉得特别有道理,我们自己的国家,为什么要用外国人创造的形象来代表?不如恭恭敬敬地叫一声“中国”。不过众口难调,遂去掉了小辫儿,你们可以当这画上的是个普普通通的士兵,也可以当他是耀,甚至可以当作是个女的,我打了耀君的tag,大家自由心证吧。

       画中那句话灵感来源于《血界战线》op《Hello,world》的最后一句“Hello,你好,我在这里”,特别喜欢,那种向世界宣告自己的存在的感觉,特别适合祖国。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