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看新上市的守夜者第二部了

【萧朗】

第一部:我萧朗就算饿死,死外边儿,从这儿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当警察的!!!!!

第二部:艾玛破案真吉尔爽。

【凌漠】

第一部:我凌漠就算饿死,死外边儿,从这儿跳下去,也绝对不会跟别人搞好关系!!!!!

第二部:艾玛怼萧朗真好玩儿。

我看到这里头都给你们笑掉hhhhhhhhhhhhh

看完第一部的时候我想秦叔跟谁学坏了,你要俩主角搞竞争对手设定就算了,居然结局还学了这种”我当你的腿你做我的眼“这种土嗨套路,居然还直接问”要不要公主抱啊“整的俩男主角给气值简直溢出?!?!

后来我一想不对啊!从”法医秦明“系列开始老秦跟林涛之间也不少这种给给的对话,只不过早就知道老秦是有对象的胖子,就自然而然懂得这都是直男间的调侃,就能正视。但是放到”守夜者“这里边俩没对象【萧朗:扎心】的大小伙子之间就突然emmmmmmmmmmmmm

原来秦叔你是这样的胖子【陷入沉思

评论(34)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